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日照九三学社社员路光著《民族传统体育与项目教学研究》出版
   
日照九三学社社员路光著《民族传统体育与项目教学研究》出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4-12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路光的新著作《民族传统体育与项目教学研究》,在中国百佳出版社——九州出版社正式出版。



作者简介:

路光,男,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学士、聊城大学教育学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体育教育与训练。近年来主要讲授武术散打专项理论与实践、拳击、泰拳等课程。作为负责人或参与完成科研课题4项,其中省部级课题2项,山东体育学院院级课题2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出版学术著作1部,参编教材1部,在外文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发表书评1篇,正在主持进行的省部级课题2项。兼任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特聘教授、聊城市武术协会名誉主席、政协日照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日照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体训练高级教官。



图书简介:

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华民族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我国的民族传统体育包括汉民族传统体育和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在国家倡导弘扬和传承民族文化的背景下,发展民族传统体育成为建设体育强国的环节之一。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国民族传统体育逐渐走进了人们的日常健身与娱乐活动中。我国一些民族体育项目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发展,不过大部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还存在很大的挖掘和发展空间。(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代雅琳)


   
« 上一篇:皮肤科医师既有火眼金睛, 更能善解人意
» 下一篇:牟玉萍:战在"疫线” 守护家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79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