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 “赓续五四精神,青年担当作为”青年讲堂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 “赓续五四精神,青年担当作为”青年讲堂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06

为在青年九三学社社员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5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在市直活动室举办“赓续五四精神,青年担当作为”青年讲堂。通过学习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的深厚渊源,激励广大青年社员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提升五种能力,积极担当作为,践行“强国有我”的青年责任。



讲座采用现场和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时举行,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秘书长张金鹏、青工委委员和部分青年社员代表参加现场活动,枣庄市70余名青年社员通过视频直播收看了讲座。




“赓续五四精神,青年担当作为”青年讲堂共3期。本次青年讲堂邀请枣庄市教育局历史教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思想理论研究员张伟,重点讲解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的历史关系。张伟用真实的历史事例和生动的语言,向青年社员们讲授了九三学社与五四运动的历史渊源、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九三学社杰出社员代表等内容,使青年社员对九三学社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青年社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加学习的青年社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九三先贤的五四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积极为“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员会 供稿)

   
« 上一篇:守护烟台,同心抗疫——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九)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全委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434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