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抗疫捐赠行动走进槐荫区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抗疫捐赠行动走进槐荫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07

疫情无情人有情。济南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紧紧地牵动着广大社员的心,大家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5月6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联合九三学社槐荫区委员会向营市街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槐荫区政协主席韩军,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赵宁、秘书长翁向勇参加活动。

在本次捐赠活动中,黄印、刘兆成、王圣楠、刘炳辉等企业界社员克服疫情期间经营管理受限、生产生活封控等困难,慷慨解囊,踊跃筹措经费购买物资。

赵宁表示,面对疫情,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动员广大社员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希望我们的一点爱心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体现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同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营市街办事处书记张守连、主任于好磊向大家介绍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对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支持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将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与全市人民携手并肩,共同奋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槐荫区委员会主委刘婷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捐赠活动。(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  王丽)

   
« 上一篇: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赴临朐县樊家庙村推进消费扶贫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85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