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同“屏”共振 共谋发展——九三学社德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组召开线上研讨会
   
同“屏”共振 共谋发展——九三学社德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组召开线上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6-30

前期,社德州市委开展了助力社员企业发展走访调研活动,在掌握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决定围绕“推动我市文化消费增长”“助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展开调查研究。近日,相关课题组先后召开线上研讨会,课题组成员结合德州实际,围绕课题相关背景、存在问题、形成原因、外地经验、对策建议等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就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办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理清了课题撰写思路。



社德州市委副主委吴广峰对课题开展情况和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和梳理,就调研重点、课题分工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创新开展线上研讨,进一步丰富了课题研讨形式,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解决了课题组成员交通距离较远、人员集中较难的问题,为做好课题撰写,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奠定了良好基础。(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张东明)


   
« 上一篇:深学砥砺初心 笃行担当使命——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六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 下一篇:李宗涛率队开展偏远农村师资短缺情况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68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