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深学砥砺初心 笃行担当使命——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六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深学砥砺初心 笃行担当使命——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六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6-30

6月24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六届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社山东省委常委、市政协常委、社德州市委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任桂英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德州市委副主委张兰菊、姚汝勇、张自坤,秘书长王海龙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省稳定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和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等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各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等,为持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供了重要途径,为开展各项社务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支撑,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组织、精心谋划、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学习成效。

社德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分别通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任桂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上半年,在社山东省委和中共德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德州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全市社员,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要及时总结各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机制、继续推进。按照《九三学社德州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度,进一步加强谋划研究,创新开展工作,着力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进工程”、组织发展和机关建设等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德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的胜利召开。(社德州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召开“参柬”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同“屏”共振 共谋发展——九三学社德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组召开线上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98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