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48小时,205人参与,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为“齐鲁润春蕾”公益项目捐助两万多
   
48小时,205人参与,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为“齐鲁润春蕾”公益项目捐助两万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09

在2022年“99公益日”,山东省妇联、山东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通过腾讯“99公益”平台发起“齐鲁润春蕾”公益项目。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由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捐助小分队,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发动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单位和个人携手参与捐助,一起奉献爱心,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困境女童完成学业,插上知识的翅膀,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领导班子带头捐赠、广大社员积极响应。截至9月9日13:00,在短短的48个小时内,205名社员参与,捐助金额23063.5元,在济南市542个小队中位列第8名。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社员参加了所在单位成立的捐助小分队。

奉献小小爱心,圆女童成才梦!“齐鲁润春蕾”公益活动还未结束,九三人的爱心捐助仍在持续。在此,我们对所有关注并支持春蕾女童的爱心人士真诚的说一声“谢谢”!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将持续关注“春蕾计划”,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人才荟聚优势,围绕女童教育、安全及健康等开展关爱帮扶活动,用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春蕾女童撑起爱的蓝天,让爱心的春蕾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收看“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开展 “双节”公益慰问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07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