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参与协办菏泽市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书画展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参与协办菏泽市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书画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百年历史征程,表达菏泽市统战系统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强烈心声,反映统一战线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同向同行的光荣历程,展现统一战线坚定如一的政治立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9月27日,由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菏泽市委会、民盟菏泽市委会、农工党菏泽市委会、致公党菏泽市委会、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菏泽市工商联(总商会)、菏泽市各统战团体协办的菏泽市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 共画同心圆”书画展成功开幕。

书画家用笔墨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回顾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参与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菏泽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团结力量,以书香润心、用书香赋能,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共提供3幅书画作品。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获优秀组织奖。(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萃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温暖、送健康”慰问与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兴聊健康行”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684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