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领导到德州夏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社省委会领导到德州夏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8

9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宋尚桂,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到德州夏津考察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九三学社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宋广伦,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清泉,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主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任桂英,夏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春峰,夏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顺,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副主委、平原县政协副主席姚汝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秘书长王海龙等参加调研。

 

社省委会一行先后考察了齐鲁棉花博物馆、颐寿园、苏留庄镇平安湖村党群服务中心、苏留庄镇前屯村、德百古桑产业研究院、德百桑黄种植基地等地,详细了解“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夏津县古桑树群的保护与发展、黄河故道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

宋尚桂、李宗涛对夏津县黄河故道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前期社省委会和社德州市委会积极开展了助力夏津乡村振兴,推动特色产业研发与拓展工作。经请示社中央同意,德州夏津“九三学社中央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获得批准。下一步,社省委会和社德州市委会将以社中央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建设为平台,借助社中央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持续调动筹集社内外各方资源,聚焦地方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更好地助力夏津桑、棉等特色产业壮大升级,使我们的农业技术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的科技推动力,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九三力量。(社省委会办公室 社德州市委会)

   
« 上一篇:创交会评选推介榜单发布 我省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斩获颇丰
» 下一篇:宋尚桂带队到社济南市委会开展“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对策研究”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09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