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歌声里的百年党史”主题活动走进莱山第一初级中学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歌声里的百年党史”主题活动走进莱山第一初级中学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10

秋风送爽,歌声飞扬。为迎接祖国73周岁华诞和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佳绩,倾情赞领新时代的光辉历程,9月29日,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烟合市莱山区基层委员会、莱山第一初级中学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歌声里的百年党史”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中,烟台九三艺术团副团长于玲作专题宣讲,从建党、抗战、长征、抗疫等重要篇章出发,选取《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义勇军进行曲》《松花江上》《过雪山草地》《唱支山歌给党听》《沂蒙颂》《为爱出发》等经典红色歌曲,以百年党史为主线,实现“赏”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承”红色精神有机统一,用经典歌曲展现了感人的革命故事、昂扬向上的精神传承。

历时2个小时的宣讲,内容层层深入,台上台下频繁互动,引起广泛共鸣,很多人眼中噙满了感动的泪花。许多师生表示要铭记红色历史,高扬红色精神,从经典歌曲中弘扬光荣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将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将奋斗精神注入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谱写出更加美好的青春乐章!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积极打造的“文化进校园”活动的组成部分。社市委副主委张桂德,中共烟台市莱山区委统战部统战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莱山区中华职教社秘书长谭强,社市委委员、莱山区基层委主委、莱山区信访局副局长刘秋霞出席活动,莱山区第一初级中学师生及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盛世国庆一起来 《美丽中国》唱起来
» 下一篇: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会到烟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310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