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视频交流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视频交流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烟台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社员通过不同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开幕式结束后,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立即召开大会精神视频交流会议。社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秦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鸿篇巨制、鼓舞人心。全市各级社组织、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坚持以党为师,努力向党看齐,要加强学习培训,努力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实际行动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本职工作,把中国共产党赋予民主党派的各项历史使命承担好、完成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铸复兴梦,画好同心圆。要宣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关心关注群众所难、所愁、所盼、所期、所想、所苦,调查清楚、反映明白、争取实效。要勇于自我斗争,全方面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凝聚各级社组织、全体社员的智慧和力量,要加强交流联合,共创工作品牌,在新时代新征程贡献更多九三力量。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实际畅谈了收看收听中共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谋划长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示将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持续深入学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进社务工作,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和水平,拼搏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全市社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社情民意工作室在新华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07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