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全市社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全市社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1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全市社员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全市社员欢欣鼓舞,精神振奋。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班子成员在各自单位参与集体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


有条件的支社组织社员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实况,较多社员参加了单位组织的观看活动。



社员们纷纷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转发大会盛况、二十大报告文字实录,展示收看直播现场、摘录与自身工作相关内容文字,密切关注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用大会精神指导履行参政党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为奋力谱写日照市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同高新区开展“提升新经济新产业”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视频交流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996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