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于秀珍开展“法治进校园,安全伴我行”活动
   
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于秀珍开展“法治进校园,安全伴我行”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23

为帮助学生们牢固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11月17日,于秀珍走进开发区第十小学,开展校园法治安全教育讲座。

于秀珍从同学之间要相亲相爱、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民法典对未成年人的保护等三个方面,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现场,于秀珍与学生们亲切互动,并为他们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法律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提升,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在以后的学习、日常生活中,将积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朱文英:半亩方塘常流水 呕心沥血育新苗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罗亚非回国创业项目入选国家级留创重点项目支持计划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58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