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赴莱阳市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赴莱阳市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2-14

12月6日,九三学社莱阳市支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出席会议并领学,支社1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桂德结合自身感受和所学所思,以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九三学社社史为主线,有针对性地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员们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学好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社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学习到位、把握到位、落实到位。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成效上,努力为谱写莱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履职尽责强担当”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喜庆二十大•坚定跟党走”网络摄影展(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86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