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慰问医务战线社员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慰问医务战线社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1-19

2023年元旦,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在爱心社员的大力支持下,调配物资,向全省奋战在医务战线上的九三社员送去来自社组织的慰问和全体社员的崇高敬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接收到慰问物资后,立即为日照市奋战在医务战线的社员们送去了来自社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当前,疫情最关键、最紧要的阶段,日照市医务战线社员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任劳任怨,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救治最前沿,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

此次社省委会发放的物资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委会委员、临沂社员韩丽彬捐赠。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接收到物资后,精心组织,发放到日照市每一位一线医护社员手中。



日照市医护社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对医护社员们的关心和爱护。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更加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坚守在医护一线,为日照市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举办为企业送春联活动
» 下一篇:《联合日报》刊登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2件提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80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