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华夏银行万达支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华夏银行万达支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11

为持续开展好“智荟烟台·同心四行”和“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主题活动,充分调动社员履职尽责积极性,4月7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到华夏银行万达支行走访调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参加活动。社员林琼、王鹏、禹文静参加调研。

座谈中,九三学社社员、华夏银行烟台万达支行行长王敏波汇报了参加市金融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情况。参加座谈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围绕烟台市加大对工业经济金融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工业稳则经济稳。烟台市是经济大市、工业大市,目前正大力实施“9+N”制造业集聚培育工程和16条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烟台市相关社员应充分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我市加速迈入万亿级城市行列贡献更大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响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号召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妇委会举办庆祝青岛九三学社建立组织70周年“赏梅吟唱雅集”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89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