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响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号召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响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号召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11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号召,决定组织开展参政议政重点课题系列调研活动。4月6日,由社市委会主委、市大数据局局长于冬菊带队,课题组赴潍坊滨城投资开发公司,以“推进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化解地方隐性债务风险”为主题,开启了年度重点课题调研活动。社市委会秘书长岳建利,社市委会委员、寒亭支社主委、潍坊滨城投资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孙德波,社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尹敬国等参加。中共寒亭区委副书记戴向波,寒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委副书记、区教育工委书记郭春媛,寒亭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任华军,潍坊滨城投资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华山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在潍坊滨城投资开发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近年来聚力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布局发展金融、城建、文旅、农业、能源、城服、智能事业,在资产去化、模块建设、城市服务打造中的探索实践与经验做法。并重点了解地方融资平台面临的困境与难题,探讨了通过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化解地方隐形债务风险的可行性对策建议。

调研期间,参观城服集团指挥中心,线上观看了潍生活APP、数字化集采集配系统演示与潍坊城市服务便利店、食安溯源系统实时运营情况等市场化转型方面先行先试成果。(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    孙三鹏)

   
« 上一篇:青岛市发改委面复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组织提案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华夏银行万达支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70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