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20

为促进基层组织建设,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4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滨州医学院烟台附院开展座谈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组宣科科长仲晓宁出席会议。正处级组织员、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滨州医学院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唐晓,宣传统战处副处长左宏,滨州医学院基层委主委姜宏杰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王国华在讲话中感谢社市委、滨州医学院统战部对滨医烟台附院的厚爱和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帮助,对滨医基层委社员在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兼职做好九三学社的相关工作表示赞赏,指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仁心·妙术”的院训精神,展现出大学附院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今后,医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地支持滨医基层委工作,注重做好深度调研,使其更好地发挥专业特色,打造响亮的滨医品牌,为造福社会大众贡献更多聪明才智。

张桂德和仲晓宁充分肯定了滨医基层委2022年度工作,对社员们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社市委将继续带领各位社员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党同心同行,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学院)发展,不断加强交流研讨,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2022年,滨医基层委工作成绩突出,获得上级多项荣誉表彰。会上,张桂德和仲晓宁为滨医基层委颁发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授予的“2022年度优秀基层组织”牌匾,为殷伟红颁发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授予的“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为姜宏杰颁发了“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金牌服务个人荣誉证书,为徐林、宋修丽颁发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科技专委会委员聘书。(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追寻先贤足迹,承担使命责任”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创新引领海洋装备制造产业链优化升级”课题组来烟台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581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