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文艺演出
   
“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七十五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04

  4月26日晚,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聊城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联合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聊城市各民主党派,在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五楼音乐厅举办“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文艺汇演。

  中共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柳庆发,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海泉,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云,聊城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港澳办公室主任辛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黄勇,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支部主委李涤尘,民盟市委会主委郝光华、民进市委会主委张保华、农工党市工委会主委赵素婷及聊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正值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之际,为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继承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携手来时路  同心奋楫新征程”。

  整场汇演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峥嵘岁月,坚定信仰”在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合唱《四渡赤水》《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舞蹈《红船》《信仰的力量》,打击乐《龙腾虎跃》,舞蹈《突击突击》让大家在艺术享受中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英勇斗争取得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

  第二篇章“筑梦华夏,美丽中国”在民族室内乐《翡翠》、舞蹈《水之灵》、歌曲《共筑中国梦》、舞 蹈《草原汉子》中掀起了演出的第二个高潮,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展现出中华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筑梦华夏的美丽中国画面。

  第三篇章“携手共进,开创盛世”在筝乐团《盛世国乐》、舞蹈《雨涧春行图》《古运回响》中再掀高潮,赞颂了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整场晚会在歌曲《春风十万里》中落下帷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聊城市各民主党派成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举办“注重保健 快乐生活”健康讲座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60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