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济宁市四名九三学社社员当选济宁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济宁市四名九三学社社员当选济宁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12

5月10日,济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学生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选举产生了济宁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社济宁市委会委员李娜当选为第十一届副主席,社济宁市委会委员、青工委常务副主任秦丁当选为常务委员、副秘书长,社员郑越当选为常务委员及港台澳海外学人华侨、民族宗教界别主任,社济宁市委会青工委秘书长陈文涛当选委员。

4名社员纷纷表示,当选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自觉融入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大局,锚定“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为九三学社以及青联的各项工作贡献九三青春力量。(社济宁市委会 秦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姜新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 下一篇:潍坊九三学社社员刘红杰作品被《人民日报》刊登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66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