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积极参加日照市委统战部公共安全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积极参加日照市委统战部公共安全教育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29

5月26日上午,日照市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共建支部走进日照市公共安全教育基地,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公共安全教育。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第二支社部分社员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在基地现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安全教育警示影像、实地操作模拟体验,详细了解了地震灾害防范、生活应急急救、行车安全常识、日常出行安全防护、消防灭火方法等基本知识、实用方法。



教育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鲜活生动,内容丰实,使大家深受触动,收获良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绷紧安全弦,守牢安全底线,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一切违法、违章和不文明行为,自觉做到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用实际行动树立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以“四个提升”推动创建“四个一流”走深走实。(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理论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 下一篇:写在参加淄博市统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81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