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临沂督导检查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临沂督导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09

1月8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率队赴临沂开展督导检查,召开了社临沂市委委员(扩大)座谈会。中共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呈春、副调研员许金涛出席了相关活动。

会上,宋尚桂副主委指出,加强社内监督,是保证全社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的基本保障。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要更好地发挥作用、履行职能,就必须加大社内监督的工作力度,推进各级社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希望大家深刻认识督导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社省委与社临沂市委的沟通联系,推动社临沂市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李宗涛主委代表社临沂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会后,与社临沂市委委员和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单独谈话。

督导检查期间,宋尚桂副主委代表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就社临沂市委的督导检查情况与中共临沂市委统战部领导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由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钢主持。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赵爱华、监督委员会委员张玉印,社省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刘晓琳参加了会议。(社省委组织部  刘晓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372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