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赴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11

 

 9月10日下午,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带领社省委机关干部一行13人到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省地质博物馆副馆长郝言平陪同参观。

省地质博物馆是山东省唯一的省级自然科学类专业图书馆。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馆藏标本2万余件,涵盖地学各个领域。

孙钢秘书长一行在博物馆有关同志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序厅、地球家园厅、生命演化厅、辉煌成就厅、大地风貌厅和石海奇珍厅六大展厅,并在VR地震体验屋和4D动感影院打造的虚拟空间中体验了地震等地质现象带来的惊心动魄。

通过参观,大家更详细了解了地球科学知识和我省地学研究成就,表示要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为保护我们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而共同努力。

孙钢秘书长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他要求,山东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要立足本职、建言献策,尤其是在推动我省沿黄生态建设方面多出良策,为助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目标的实现贡献山东九三学社的力量。(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到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省委赴乐陵开展基层组织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80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