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持召开青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课题专家组中期研讨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持召开青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课题专家组中期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09

9月6日下午,青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关于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课题专家组中期研讨会在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课题专家指导组组长、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副主委张旭,课题专家指导组副组长、各子课题负责人或成员参加会议。张旭副主委主持会议。



于鹏副主委简要介绍了联合调研进展情况。张旭副主委,民革崂山基层委主委、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副院长李兵,九三学社市委海洋专委会副主任、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研究员刘康,农工党党员、山东立菲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宁,致公党党员、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于立平,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孟祥豹,无党派人士、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赵美爱分别就产业结构调整、新基建产业、海洋产业、医疗产业、智能产业、应急产业、生物产业等介绍了调研报告撰写的思路、主要框架和规划建议。



与会专家就各子课题调研报告初稿逐一提出修改建议,进行深入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并表示将按照咨政报告的要求,不断修改完善,保证9月底前完成调研课题终稿。于鹏副主委在讲话中提出,各位专家深入一线、对标先进,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调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调研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青岛现状,面向未来加速推进经济体系升级发展的需要,勇于解放思想、破解难题,建箴言、献良策,切实提出引领发展的创新性思路。(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刘宝霞)

   
« 上一篇:38位在青加入九三学社和工作的早期九三学社社员入编《九三学社山东先贤》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中共青岛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2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