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辛萌荣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辛萌荣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09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立项结果。

九三学社社员、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眼科辛萌博士申报的《以瑞鲍迪苷A为载体的新型纳米胶束滴眼液用于治疗糖尿病性角膜病变及其增效机制研究》项目成功入选!!!



辛萌博士毕业于山东大学,师从我国著名眼科学专家史伟云教授,对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各种复杂及疑难角膜病及眼表疾病的临床研究和手术治疗。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篇,其中SCI收录4篇,主持课题两项。多次在全国眼科年会等国家级学术会议上大会发言。

近年来,辛萌博士在临床之余,一直致力于眼科创新药物与治疗的研究,近年专注于糖尿病性角膜病变的分子机制及其创新治疗研究,形成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并连续两届在全国眼科学术年会上作会议发言。(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王盛指导学生荣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杨淑野获“滨州工匠”荣誉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43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