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淄博市九三学社社员刘慧龙书法作品获奖
   
淄博市九三学社社员刘慧龙书法作品获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10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众志成城,同心战疫”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公布,九三学社淄博市艺术家委员会会长、淄博师专书法副教授刘慧龙的书法作品《菜根谭士人百折不回句》获得一等奖。

此次书画征集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目的是宣传抗击疫情先进典型,鼓舞士气,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好艺术服务社会的功能。

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1所职业院校的两千余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名(书法7名,国画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单位15家。刘慧龙的书法作品是高专学校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作品。(九三学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陈洪杰荣获“莱州工匠”称号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王盛指导学生荣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95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