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社员刘龙龙获评山东省卒中中心建设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社员刘龙龙获评山东省卒中中心建设先进个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11


近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脑防委、山东省卒中学会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脑卒中大会在东营市召开。会上对2020年通过山东省卒中中心建设认证的医院进行授牌,对山东省卒中中心建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九三学社社员刘龙龙获评山东省卒中中心建设先进个人。

一、倾心医疗教学科研

自工作以来,刘龙龙致力于医疗教学科研,主持及参与的项目多次荣获滨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滨州市科技进步奖等奖项。2018年被评为滨州市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2013-2017年连续5年被市人民医院评为优秀带教、优秀教师,2013年被市人民医院评为先进工作者,2018年被市人民医院评为三甲复审工作先进个人。

二、致力卒中中心建设

2017年受省卫计委委托远赴德国爱尔兰根大学医院考察学习,促成中德远程医疗合作项目-脑卒中远程网络急救项目顺利落户滨州。2018年积极参与组织滨州市卒中防治体系建设,筹划医院卒中中心和滨州市卒中急救地图建设。2019年底滨州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顺利通过了国家卫计委脑防委“高级卒中中心”的认证,成为当时本市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高级卒中中心,当年一并建成我市首张卒中急救地图。

三、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2014年参与创立滨州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团体——健康滨州行,多次组织和参加义诊、讲座等活动。该志愿服务项目相继获得“滨州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山东省青年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6年,刘龙龙被评为“滨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王韵作品集入选《文学鲁军新锐文丛》第四辑
» 下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陈洪杰荣获“莱州工匠”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01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