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到聊城市信发集团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到聊城市信发集团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1-15


 

1月12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带队到聊城市信发集团,就共同开展乡村产业振兴项目开展调研。信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信,副总经理赵昱,团委书记王燕,研发中心主任、高工张玉雷等企业领导和有关人员接待了调研组。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办公室主任宋广伦,省农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社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李彦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信发集团旗下的氧化铝、粉煤灰砖和石膏等产品生产线,对信发集团以“生态、创新、清洁、高效”为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实施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升级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信发集团新农村建设项目,并与信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信就开展乡村产业振兴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宋尚桂对信发集团回报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十分钦佩,表示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和智力优势,加强与信发集团的合作,共同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调研的还有潍坊科技学院教授、九三学社社员苗锦山、社省委青工委委员刘艳、省农科院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季明川等社内外专家及有关人员。(社省委  刘佩)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海洋专门委员会成立
» 下一篇:公益与艺术的共鸣----“山东省乡村儿童美育公益支持网络”成立仪式在山东美术馆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71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