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走访慰问老领导和困难社员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走访慰问老领导和困难社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2-09


春节前夕,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走访慰问了社市委老领导和家庭困难社员,为他们送去社组织大家庭的关怀和节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副主委赵同祥、李莉分别带队,秘书长岳建利,市委委员张苓明、岳连红及部分支社主委等参加活动。



走访过程中,社市委领导关切询问老领导和社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社市委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社市委工作,提出对社市委工作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充分肯定社市委的工作,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关心社内工作。




多年来社市委坚持以社员为本,把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社员作为一项制度来落实,开展了骨干社员和老社员结对子活动,坚持不懈春节前送关怀、送温暖。同时,市直一支社、市直二支社、市直三支社、奎文支社、青州支社、潍坊学院支社也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社员和困难社员。(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 2022年度社务工作会议在威海召开
» 下一篇:墨香迎新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文化惠民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487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