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02

        5月28日下午,日照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去年以来各自亮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等内容座谈交流,并征求对中共日照市委开展党史教育的意见建议。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代表九三学社市委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冯建军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就主委领衔调研、民主监督、直通车建议、组织发展、对上争引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中共日照市委开展党史教育提出了建议。

 

       

明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去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大家围绕助力日照发展蝶变开展调研和民主监督,进一步强基固本,狠抓自身建设,增强新时代参政党的吸引力、凝聚力,聚焦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明铭部长带领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知联会会长以及部机关、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到市档案馆,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红色档案文献展,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见证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办公室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爱心无止境,九三助学情”关爱儿童助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74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