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山东高校统战活动基地(九三学社)举办同心讲坛
   
山东高校统战活动基地(九三学社)举办同心讲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20

7月16日,位于烟台大学的山东高校统战活动基地(九三学社)举办同心讲坛,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参加活动并作《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履职水平》辅导报告。烟台大学基层委主委王光明主持了讲坛。鲁东大学支社主委张香兰、社员李文静,山东工商学院支社副主委常跃峰及烟台大学30余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报告分为九三学社简介、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概况、参政议政知识、做积极有为的九三学社社员等4个部分。报告回顾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各个时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并肩奋斗的光辉历程,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及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知识。讲解了参政议政建议的基本格式及“三要”“七性”要求,并阐述了要做到的方面、不能立案的情形、需注意避免的几个问题;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分类、基本定位,社情民意信息与提案区别,社情民意信息的10点要求。鼓励社员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参政议政工作,争当参政议政的中坚和骨干。



报告在社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社员表示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参与“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烟台大学法学院  副教授  王光明)

   
« 上一篇:于陆琳与烟台社会大学
» 下一篇:​《可爱的中国》读后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88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