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白露·绣囊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白露·绣囊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21-09-06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从广为流传的《诗经》里翩然走来,白露节气像一位白衣胜雪的女子,衣袂飘飘、顾盼生姿。9月5日,在这个富有女性魅力的节气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组织20多名社员到奥德曼酒庄开展白露·绣囊——弘扬传统文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朗朗诵读传唱经典,旗袍佳人笑逐颜开。社员们先诵读了《诗经》《论语》《大学》等国学经典,品读传统文化,然后身着旗袍拿起针线制作绣囊,尽显贤淑气质。

       通过此活动,既品读了传统文化,传递了家国情怀,又增强了社员凝聚力。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让“书香九三”氛围更浓、品牌更亮。(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开展农业产业规模化发展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890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