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和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和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0-29

10月2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召开党史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和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社员吴晓青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认真学习了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及两位九三学社楷模的感人事迹。



正在东营调研的社市委副主委秦松在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入海口考察时的最新指示精神,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鼓励社员们以万卫星、赵振东同志为榜样,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进科技支社参政议政工作。

会上,社员李文军介绍了近期开展的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情况,与会社员结合自身关切的问题,围绕促进烟台海洋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明确了下一步调研方向和提案信息撰写思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携手送温暖,义诊暖人心 ——九三学社聊城市西城委员会开展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到潍坊开展党史社史现场教学和参观考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4035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