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曹玉斌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九三学社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曹玉斌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9




 

11月8日,九三学社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中共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出席大会并讲话。滨州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民建滨州市委主委吴国瑞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滨州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主委曹玉斌作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滨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高令章出席会议。


 

孙钢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九三学社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中共滨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社市委,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推动滨州实现精彩蝶变凝聚起九三力量,做出九三贡献。


 

张伟代表中共滨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为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聚焦全市重点工作,找准目标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凝聚人心、增进共识上展现新气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自身建设、能力提升上展现新面貌,在助力滨州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吴国瑞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她指出,社市委第四届委员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整合社内资源,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她相信九三学社滨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必将继续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不断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贡献九三力量。


 

曹玉斌代表九三学社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九三学社滨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目标和建议。


 

大会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滨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九三学社滨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曹玉斌当选为主任委员,王景军、蔡长松、李江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三元被任命为秘书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九三学社滨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曹玉斌在闭幕讲话中表示,社滨州市委第五届领导班子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社山东省委和中共滨州市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责任,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献智出力,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刘霞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 下一篇:勠力同心 奋楫笃行 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五年工作综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09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