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山东省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微山县支社主委张尊磊在省两会发言
   
山东省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微山县支社主委张尊磊在省两会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1-30

1月23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省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委员、微山县支社主委张尊磊参加会议,并在济宁代表团全体会议和小组讨论时做了发言。



张尊磊在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特别注意到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通过开展医防融合慢病试点、推进临床专科能力攀登计划、县级综合医院全部达到三级医院水平、新增50家县域医疗服务次中心等措施,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的内容。报告明确指出了今年的基层医疗工作的方向和奋斗目标,作为来自基层医疗机构的代表,他感到非常振奋。

微山湖区地域狭长,水陆交错,人居分散,医疗卫生资源不集中,存在分布不均、发展也不平衡的问题,渔湖民就医不方便、病人外流比较突出,为此,张尊磊建议在提升村卫生室和乡镇医院服务能力水平、推动县域医疗服务次中心建设等方面,尽量向微山湖区倾斜,给予更多支持,让湖区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张尊磊还结合自己近年来开展的急性胸痛救治工作,提出了加快推进在我省乡镇医院建设胸痛救治单元的建议。(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笔耕不辍 书写责任担当
» 下一篇:2022年“两会”议案提案征集工作推进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40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