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视察社潍坊市委员会机关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视察社潍坊市委员会机关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04

6月29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视察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机关,潍坊市政协主席李树民、秘书长王立杰,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主委于冬菊陪同。

程林参观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社员之家”,听取了社潍坊市委会工作和张雪岩史料研究进展情况汇报,肯定了社潍坊市委会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履职、社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社潍坊市委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潍坊市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社潍坊市委会班子及广大社员的共同努力,社潍坊市委会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教育引领广大社员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提升履职水平,为推动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取得新的佳绩。

秘书长岳建利等参加活动。(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全市养老服务发展”监督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721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