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04

6月30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在玉岱大厦召开九届三次常委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烟台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协商座谈会精神及社市委会议制度,研究了基层组织换届调整问题,审议了上半年工作报告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批准12名同志入社。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秦松因疫情防控要求线上参会,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烟台市各级社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入脑入心、深学笃用。要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团结带领烟台市社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烟台市各级社组织要聚焦“走在前、开新局”主攻方向,紧紧围绕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重点部署、重大战略,深入开展“聚力走在前列、争当建言先锋”主题活动,增强发展意识、精品意识,扎实推进议政调研工作,努力提出更多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建议,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以实际行动为山东省、烟台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烟台市各级社组织紧密围绕社会需要、群众期待,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积极参与 “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巩固提升“科技富民”“义诊为民”“文化惠民”“法律帮民”等工作品牌,积极开展深层次、系列化、高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发展、提升民生福祉。(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副主委 张桂德)


   
« 上一篇:山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视察社潍坊市委员会机关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组织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支部共建、走访看望老党员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05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