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15

7月11日至12日,社济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张凤菊带领调研组赴枣庄市、菏泽市,就《济枣菏都市区协同有序承接长三角制造业转移》课题进行实地调研,开展座谈交流。社枣庄、菏泽市委以及枣庄市、菏泽市发改、科技、工信、投资促进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枣庄市,社枣庄市委大力支持,精心组织,来自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科技局、工信局、投资促进局、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的有关负责人参加课题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枣庄市制造业发展、科技成果跨区域合作以及承接长三角制造业转移情况,提出了在国家战略层面依托鲁南经济圈建立协调推进机制等宝贵的建议,为课题提供了重要参考。社枣庄市委主委、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同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社枣庄市委副主委、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林捷,社枣庄市委秘书长张金鹏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在菏泽市,社菏泽市委高度重视,周密筹划,邀请了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菏泽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课题座谈会,详细介绍了菏泽市生物医药、高端化工两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和经验做法,交流了跨省市飞地园区、现代医药港离岸中心等创新举措,提出了融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等宝贵的建议,为课题提供了新的思路。社菏泽市委主委、菏泽仲裁办主任申瑞萍同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社菏泽市委副主委、菏泽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张传新,社菏泽市委副主委、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田荷秀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结束后,刘要武副主委组织调研组对调研成果进行了分析和研讨,总结调研情况,梳理意见建议,理清课题思路,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调研组尽快拿出调研成果,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社济宁市委 林青山)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赴枣庄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 下一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赴枣庄、菏泽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325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