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聊城市组织市人民医院专家开展主题教育健康义诊活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九三学社聊城市组织市人民医院专家开展主题教育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25

 

  2022年7月24日,九三学社聊城市组织市人民医院专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健康义诊活动,活动在聊城市度假区朱老庄镇辛庄村党建活动中心举行。

  义诊活动现场,九三学社专家们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细致地为村民进行体检、讲解相关疾病知识,耐心解答各类病症咨询,从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叮嘱,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诊疗方案。专家们免费为村民测血压、测血氧、进行口腔检查、眼底检查等,还为50余名村民免费提供了心电图检测服务,并向村民发放了医学健康科普宣传册。

   此次义诊活动累计接待问诊、体检咨询村民130人次。专家们高尚的医德、亲切的话语,温暖了每位村民的心田;精湛的医术、专业的解答,化解了村民们的疾病之忧。义诊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专家下基层服务活动惠民利民,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知识,解决了看病难等问题。

  此次活动是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社员们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特色和优势,助力乡村医疗卫生事业,为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建设“六个新聊城”凝聚九三学社奋进力量,彰显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青工委“助力研学,科技文化行”走进济南气象科普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33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