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青岛市委会调研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工作
   
社青岛市委会调研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5-30

2022年5月20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秘书长王波带领《关于以法治保障助力我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战的建议》《关于在城市更新中增加“双碳”目标及技术相关内容的建议》《关于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中减碳措施的调研与对策》《关于打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战的调研与对策》等4个课题组赴青岛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指挥部调研,并与其规划土地部、投资融资部、招商部、市建筑节能与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就青岛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青岛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指挥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全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现有政策、目前进展、如何与双碳目标相结合等情况,双方就当前在加快推进全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如何解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波秘书长对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指挥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课题组成员将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把调研做实做精,并及时与市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指挥部等有关单位进行沟通、听取意见,共同为推动青岛城市更新与城市建设工作献计献策。

课题组负责人、社青岛市委会法律专委会主任段超、城乡建设专委会秘书长于豪、黄岛区委员会社员刘飞、市北区区委员会社员矫宁及课题组成员胡四春、戴军、刘磊等社员参加调研。社青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 赵伟杰)

   
« 上一篇:社员刘崇出任主动式建筑国际竞赛评委
» 下一篇:社青岛市委会领导班子带队赴城阳区调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95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