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疫情面前敢担当 九三社员献爱心
   
疫情面前敢担当 九三社员献爱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09

8月8日上午,菏泽市红十字会,一场温暖人心的捐赠活动正在进行。为助力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三学社社员曹钰携手书画家娄尚坤为菏泽市红十字会捐赠隔离服、口罩等价值壹拾贰万零五百元的防疫物资,为菏泽市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菏泽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路强接受捐赠并为捐赠人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对两位艺术家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曹钰是菏泽市牡丹区人,曹州书画院专职书法家,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政协委员,菏泽市政协常委,菏泽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娄尚坤是菏泽市曹县人,著名书画篆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曹州书画院特聘画师,菏泽市书法家协会原副秘书长,曹县书法家协会、曹县美术家协会原主席。

在捐赠现场,曹钰说:“7月下旬这波疫情发生以来,菏泽市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大家有钱出钱,有人出人,有力出力。在外地工作的菏泽老乡,心系家乡,情牵故土,积极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力量,很让人感动。封控期间,我和尚坤先生精心创作,积极筹措抗疫物资,这次的捐赠也只是我们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是应该做的。特别是自己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更是责无旁贷,义不容辞。”

曹钰表示,这次疫情,曹县、牡丹区比较严重,希望这批防疫物资能尽快分发到需要的地方去。

据悉,这次捐赠是两位书画家继2020年2月共同为菏泽市红十字会捐赠十万五千元防护服后,又一次联手奉献爱心。

附图为曹钰先生封控期间创作的鼓舞人心的书法作品:

    (九三学社菏泽市直五支社 游斌)

   
« 上一篇:“疫”中人,情无限
» 下一篇:社员刘崇出任主动式建筑国际竞赛评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14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