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市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开展新学期团体心理辅导公益课活动
   
潍坊市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开展新学期团体心理辅导公益课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14

8月29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市直三支社委员、潍坊市金阳公益服务中心副理事长、齐鲁和谐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冯君妍为东明学校初一级850名同学开展《乘风踏浪 一起飞翔》新学期心理团体辅导公益课。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开学季承载着每位同学新的希望、新的梦想。初一年级是价值观形成并确立的时期,更是成长、成才的关键起点。从小学进入中学,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新生往往会感到陌生与茫然,心理没有安全感,甚至产生焦虑,每个新生都将有一段调整自己原有的认识与行为的过程,这就是中学生入学适应。将中学生入学适应问题作为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尽快熟悉中学生活,减少因适应不良引起的心理问题,为中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李爱莲:平凡岗位的出彩人生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副主委路光为省运会“成绩单”添彩助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27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