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开展 “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 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开展 “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 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发展数字经济的要求,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10月25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赴浪潮集团围绕“参柬”选题——“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开展专题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赵宁,秘书长翁向勇参加调研活动,九三学社社员、浪潮工业互联网智能设备产品研发部总经理于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浪潮云洲创新中心、运营中心,实地了解了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全链条中基础设施建设、产品服务能力、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于静详细介绍了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发展基本现状、与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针对性建议,与会专家从进一步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围绕济南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痛点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致认为,工业互联网建设是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新旧发展动能转换、加快产业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将立足科技界别优势,积极为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构建数字经济产业坚实基础,全面推进数字济南建设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议政调研处和相关领域部分社员参加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赵钰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机关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下一篇:预防血栓,远离“沉默杀手”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002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