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委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委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02

王传利,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小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杜玉芳,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列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左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教授;

对于一个民主党派市级组织举办的培训班,这样的师资阵容堪称豪华。

2天时间、4堂课程,共380余名社员参加培训班,这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培训活动。


《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各位授课教师全面阐释二十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精准讲授二十大报告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讲解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英勇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了增进学习效果,本次培训的大部分课程,都提供了回放功能,方便社员们反复学习、深入参悟。

学习期间,部分基层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或组织了专题讨论。参加学习社员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政治信念进一步坚定、前进方向进一步明晰、奋进意识进一步增强。

“难得有机会聆听这样高水平的授课,我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准确,下一步,我们还要结合学习内容,继续往深了学、往透了学,并结合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加以贯彻落实。”

“老师们的授课非常精彩,通过学习,我感觉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升华。我将肩负使命、拼搏奋进,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这是社员们的心声,也是社员们的行动。

近期,社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陆续举行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会、交流会。社市委公众号广泛宣传二十大精神及其权威解读,设置“学精神,谈体会”“学精神,话心声”等栏目,分别登载烟台社员文字形式和视频形式的心得体会。下一步,社市委将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扎实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务实高效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团结引领全市各级组织、全体社员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  张桂德)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农科院委员会成功举办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海洋支持农业”课题组赴莱州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97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