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三八节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三八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4

3月5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赴莱山区解甲庄街道开展了廉政教育、劳动体验等系列活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牟冬梅,秘书长李玲出席活动,30余位社员参加活动。

社员们参观了位于莱山区解甲庄镇西解村的尚书府,了解了烟台历史上的清官廉吏——李永绍,领略了李永绍为人正直、廉政为民,上被君主倚重、下被百姓颂扬的故事,感受了源远流长的家风文化。从一个个的感人故事中,大家看到了一个勤政爱民、清廉担当、耕读传家的李永绍,更感受到他身上所传递出来的浓厚家国情怀。

随后,社员们开展了挖野菜活动,体验田间劳动的艰难辛苦,理解乡村振兴的伟大意义,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悟国泰民安、国富民强的百年梦想,激发团结奋斗、建设祖国的斗志豪情。

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感觉收获满满、能量满满,增强了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自觉性、主动性,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在建设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中彰显九三学社巾帼作为。(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65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