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同心实践活动走进新力农业专业合作社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同心实践活动走进新力农业专业合作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21

4月14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农业专家走进新力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服务调研工作。该合作社位于莱州市郭家店镇,共流转土地2300多亩,辐射带动周边7个村庄发展,先后被评为烟台市级示范合作社、山东省级示范社、国家级示范社。

市委会专家组现场考察了合作社水肥一体化智能控制系统、果树生长情况。莱州市农业部门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主要工作,对市委会农业专家前期给予的科技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围绕打造高品质海洋苹果示范园并建立相关标准进行了探讨,就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科技合作、推动农业生产提质增效进行了交流。专家组向合作社捐赠了一批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海藻发酵液、国和堂平衡度复合菌等新型农资。

专家组一行还现场调研了新力农业专业合作社整体规划,了解了合作社的运行机制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对该合作社高标准打造以大型优质果树基地、高效生态农业基地和现代化养殖基地为一体的,集食品安全、观光休闲、绿色采摘于一身的优质农业产业园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服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同心实践活动走进小西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266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