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25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4月24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医疗、法律、农业相关专家,在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驻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及法律、农业咨询服务活动。



三庄镇位于日照市东港区最西部,医疗资源相对匮乏,“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服务”,医疗系统的社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本次义诊涵盖了心内科、内分泌科、普外科、妇科、疼痛科、中医科、放射科等临床科室,配备一台体检车为群众提供诊疗检查服务,给当地老百姓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法律和农业系统的社员们也为农村群众带来了咨询服务,解答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共服务群众300余人次,专家们用自己精湛的专业知识为群众送去了热心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开展社会服务的重点,持续开展“健康义诊”“法律对口帮扶”“童行九三”等品牌活动,树立了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积极探索“九三学社+乡村振兴”的社会服务模式,擦亮活动品牌,为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会赴定陶区开展“走进粘土世界 捏出七彩人生”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同心实践活动走进新力农业专业合作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935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