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17

   

5月15日下午,社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会主委程林主持学习。社省委会副主委李国琳、刘霞、秦松,专职副主委李宗涛,秘书长岳鹏参加学习。

李宗涛副主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石泰峰部长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武维华主席在社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岳鹏秘书长传达了林武书记在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徐海荣部长在中共省委统战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程林主委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九三学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程林主委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谋划,把各项任务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广大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社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社省委会宣传部供稿)

   
« 上一篇:祝贺!7名九三学社社员获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 下一篇:2023年度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联合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668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