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集体学习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0-08-05

  近日,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思想政治教育集体学习。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及基层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民法典》及其他有关内容。市委委员及各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围绕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民法典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民法典条文,做执行民法典的表率,发挥社员联系广泛作用,充分运用民法典为民服务、为民维权。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建设,高质量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九三学社贡献。(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主委李宗涛视察亮康行动展览馆建成情况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八届第22次全委(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98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