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中山市委来威海学习交流参政党理论
   
九三学社中山市委来威海学习交流参政党理论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10

       2020年10月30日,九三学社中山市委副主委章美锦等一行7人,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学习交流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参政党理论。


      

上午,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为章美锦等做了题为《在参政党理论研究的园地里辛勤耕耘》的先进事迹报告。贾国哲主委从“年过半百,进入参政党理论研究园地;勤奋耕耘,推动参政党理论创新发展;崇德向善,提出和践行参政党政治美德;以身作则,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苦乐年华,荣誉和岁月打赏”等5个方面报告了自己10多年来的学习与研究、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被贾国哲主委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参政党理论研究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勤奋耕耘的精神深深打动。一致认为,作为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先进事迹全国巡回宣讲团成员名副其实,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实在令人钦佩,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真切、感人,对我们的理论研究工作启发很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之后,应客人的要求,贾国哲主委还向客人介绍了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和自己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的经验与成效。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副主委周华参加了上午的听讲。



       

下午,客人首先参观了“理论的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成就主题展”。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通过展板、实物等形式了解了九三学社威海市委10年来在参政党理论研究方面的主要成果,并观看了专题片《理论的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成就巡礼》。

随后,客人参观了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的威海记忆馆。威海记忆馆是九三学社威海市委打造的一项公益品牌工程,馆藏摄影作品2万余幅,本次展出作品304幅,包括威海老照片、城市美景、生态文明、自然风光、新闻纪实、社会生活、抗击新冠疫情等内容,充分反映了威海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同时展示了威海市的城市变迁和民俗文化,展示了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劳动者的幸福生活以及在各个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追梦人的新时代风采。威海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人李辉、威海市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科科长封代勇陪同参观,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威海市旅游摄影协会艺术总监罗立国先生讲解。

 

       

最后,客人又参观了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社员活动室。市直支社副主委周华向客人介绍了市直支社社员的活动情况、活动室建设情况、支社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等。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全程陪同参观。(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王志远)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赴重庆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电力咨询院支社开展基层组织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782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