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2020年度骨干社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2020年度骨干社员培训班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20-11-16

             

11月13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骨干社员培训班”,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宣传部副部长、《民主与科学》杂志社主编张培富,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研究所副研究员、王选纪念室主任丛中笑作报告,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副主委、德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平主持。

      张培富副部长作题为《九三学社的荣光与发展》的报告,他详细系统地讲解了九三学社历史、九三学社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成就等,使社员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和深邃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丛中笑主任作题为《科学报国的最美奋斗者—当代毕昇王选》,丛主任1998年至2006年担任王选院士专职秘书,她以亲身经历,全面、深入地阐释了王选院士百折不挠的奉献精神、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细致踏实的工匠精神、顶天立地的开拓精神、协作攻关的团队精神、甘为人梯的大师精神、淡泊名利的大家精神和挑战生命的超凡精神。

      本次培训共有55名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参加。大家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对九三学社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而且通过向王选院士学习,对一名九三学社社员应当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后要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自己的力量。(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行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2580位客人